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香蜜湖金融科創特徵與趨勢報告2021》發行
2021-08-17 00:40    香港商报
 

 為及時總結和分享香蜜湖金融科技創新發展成果,加深各界對金融科技的認知和理解,持續營造重視支持金融科技發展的良好氛圍,在深圳市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和福田區人民政府的指導下,由福田區金融工作局、深圳市金融科技協會、華銳金融科技研究所聯合編撰了《香蜜湖金融科技創新特徵與趨勢報告2021》,並由中國金融出版社正式出版。

 為了充分調動福田區相關單位開展金融科技創新的積極性,營造金融科技創新氛圍,推動金融科技創新產品與服務在福田區快速落地,福田區金融工作局已連續成功開展了兩屆香蜜湖獎評選工作。

 《報告2021》總結和分享了香蜜湖金融科技創新發展成果,以兩屆香蜜湖金融科技創新獎申報及獲獎項目為研究對象,深度歸納香蜜湖金融科技創新發展的特徵,並展望未來三年金融科技發展的趨勢。(記者姚志東)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