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惠州勇救兒童輔警獲一級嘉獎
2021-08-17 00:41    香港商报
 

 近日,廣東省惠州市大亞灣經濟技術開發區公安局西區派出所輔警曾勇軍在滾滾車流中勇救一名橫穿馬路六歲男童。廣東省公安廳決定授予曾勇軍「一級嘉獎」和獎勵。

 7月28日,在惠州市大亞灣西區石化大道西和龍山六路交界處紅綠燈路段,一名六歲男童騎着腳踏車獨自橫穿馬路,一輛重載大貨車正疾馳而至。危急關頭,途經此處的曾勇軍不顧自身安危,一邊向來往的車輛揮手示意,一邊以百米衝刺的速度飛奔上前,在驚心動魄的十幾秒內將孩子救下,避免了慘劇的發生。(記者黃裕勇)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