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有晴」計劃推地冰壺運動
2021-08-17 00:48    香港商报
 

   中國銀行(香港)(中銀香港)與香港成長教育協會及無國界社工舉辦「有晴」青少年支援計劃,打造「社區地冰壺同樂日」。婦女事務委員會主席陳婉嫻、中聯辦社工部副部長周和、中銀香港工商金融部總經理謝小玲、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副會長胡曉明、香港成長教育協會會長胡梁子慧、無國界社工會長蟻星略應邀主禮。

 該計劃結合地冰壺運動及精神健康資訊站,組織精神健康大使及地冰壺大使,到學校和社區安排運動健康體驗活動,推動社會共同關注兒童青少年的身心健康成長。

 冀推廣地冰壺運動至所有學校

 陳婉嫻表示,會將活動中所見所聞向相關政府部門如勞福局、民政局等分享,讓港府進一步了解民間的力量與工作,更會與教育局討論將地冰壺活動推廣至所有學校。

 謝小玲指出:「是次資助『有晴』青少年支援計劃,希望通過地冰壺運動,協助青少年在疫情下釋放情緒、紓緩壓力,讓大家在沒有冰的場地亦能體驗冬奧冰壺運動的樂趣,同時匯聚家長、學校、義工和社工等各個界別的參與,促進社會和諧共融,為香港發放正能量。」

 為讓更多的市民了解及參與健康運動,大會於早前舉辦一連兩天的「社區地冰壺同樂日」,精彩的項目包括:地冰壺友誼賽、特色市集、多元化攤位遊戲與地冰壺體驗,雖然天氣欠佳,卻無阻參加者的熱情,活動在一片歡笑聲中圓滿舉行。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楊眉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