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曼克頓扶輪社推動學芭蕾
2021-08-17 00:50    香港商报
 

    香港曼克頓扶輪社作為慈善機構,一直默默地推動各項社區服務。新任社長林青日前在就職典禮上談及未來一年的大計時表示,今年除了繼續推動各項既有的社區活動之外,還將首次聯同香港芭蕾舞學會推動互動芭蕾舞計劃,贊助基層家庭的小學生學習芭蕾舞,培養藝術天分,增加自信。

 這個計劃聽起來十分新穎。林青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因為她的好朋友是芭蕾舞學會會長,有足夠的師資及資源支援,而她認識的一位九歲小作家曾芝鳴Charlotte,剛完成第一本英文小說《The Mysterious Sisters》,Charlotte會將小說出售後的所有金額全數捐予香港曼克頓扶輪社,支持互動芭蕾舞計劃。

 林青說,這本故事書是講述三姊妹在面對困難時發揮互助互愛精神,也帶出「You win something,You lose something」的信息,鼓勵大家抱積極心態面對得失。她讚揚Charlotte有天分,希望她繼續創作,寫出精彩動人的小說,幫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推「我是健康小領袖」項目

 林青介紹說,未來還將聯同兒科醫生、營養師、兒童心理學家及香薰治療師等專業人士,一起與學校同社區推動「我是健康小領袖」項目,以培養兒童及青少年身心健康發展為目標,透過義工活動、互動遊戲和比賽等輕鬆易學的方式,教育生活化醫療和健康小知識,令學童能夠得到課堂以外的生活知識,並帶回家影響父母,以締造一個健康而快樂的香港。(記者霄虹)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楊眉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