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港入境深圳防疫調整  有條件可申請「7+7+7」
2021-08-19 00:41    香港商报
 

    深圳市政府口岸辦公室昨日發布提示,自即日起,由香港入境深圳的普通旅客,入境時需持有粵港兩地政府認可檢測機構出具的生成時間為24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結果紙質報告,入境後需接受14天隔離醫學觀察和7天居家健康監測。

 據了解,其中在深具備居家隔離條件的,入境後可向所在的健康驛站申請「7+7+7」隔離醫學觀察和健康監測(即:集中隔離7天+居家隔離7天+居家健康監測7天)。此前經廣東省外或省內外市口岸入境不滿21天的人員、經香港入境且14天內有印度、老撾、柬埔寨、蒙古、泰國、巴基斯坦、尼泊爾、孟加拉國、不丹、緬甸等相關國家旅居史的人員,均需按照「14天集中隔離+7天居家隔離」健康管理措施進行實施管控。(記者林麗青)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楊眉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