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北大深圳醫院開展深圳首例卵巢凍存
2021-08-19 00:43    香港商报
 

    記者17日從北大深圳醫院獲悉,北京大學深圳醫院生殖保存中心近日開展深圳首例卵巢組織凍存:一名罹患乳腺癌但在未來有生育需求的年輕女性,在其接受乳腺癌放化療前,醫生通過微創的腹腔鏡獲取其卵巢組織進行凍存,為患者將來恢復生育功能保存了希望。

 據了解,「卵巢凍存項目」為北大深圳醫院高水平平台建設項目。該院作為廣東省高水平醫院重點建設單位,在深圳率先開展卵巢凍存的臨床研究。7月15日,北大深圳醫院成立生殖保存中心,對有生育需求的年輕女性惡性腫瘤患者,在患者接受放化療前,由生殖保存中心協助患者冷凍保存其部分卵巢組織。(記者林麗青 通訊員魏蔚霞)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楊眉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