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隴「十四五」擬投五千億完善路網
2021-08-21 00:50    香港商报
 

  甘肅省交通運輸廳日前披露,「十四五」期間,甘肅將統籌布局推進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努力建設發達的快速網、完善的幹線網、廣泛的基礎網。規劃完成交通運輸(不含鐵路)固定資產投資5000億元,通縣高速公路項目全部開工建設,全省高速公路建成里程達到8000公里以上,縣縣通高速目標基本實現。

 其中,普通國道二級及以上公路比重達到85%以上,普通省道技術等級和服務水平明顯提升,鄉鎮通三級及以上公路通達比例達到80%左右,具備條件的自然村組全部通硬化路,安全、便捷、高效、綠色、經濟的現代化綜合交通體系建設取得新成效。(記者寇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羅維維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