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行報告
2021-08-21 01:03    香港商报
 

 中金降騰訊目標價至610元

 中金指騰訊(700)第二季業績符市場預期,其中海外遊戲表現亮麗,收入以一致匯率計算按年增長37%至108億元。全年展望,由於新作推遲上線等影響,預計手遊業務按年增速13%;廣告收入受教育政策及用戶私隱政策升級影響,全年廣告收入料增速放緩至19%;企業服務則預計將成為公司未來的增長引擎之一。

 中金預期,騰訊受監管及加大對關鍵業務的投入影響,下調2022年盈利預測3%。由於第二季淨利潤超預期,維持2021年盈利預測不變。儘管公司面對一些短期難以落地的風險,但由歷史估值來看,騰訊目前已經在中等偏低的位置,為市場上各種擔憂提供了相對從容的緩衝,後續公司有望通過業務和收入上的韌性,逐步緩解市場的擔憂。維持「中性」評級,目標價降低11%至610元。

 瑞信升中海油目標價至12.8元

 瑞信指中海油(883)受人民幣按年升值8%影響,成本按年上升13%,但受惠營運的強勁槓桿效果,中海油上半年業績達至該行全年預期盈利的46%,估計全年盈利預測有望上調。中期派息0.3港元(按年增50%),意味派息率33%及股息回報7%。

 該行又指,中海油管理層維持今年資本開支900億至1000億元人民幣的目標,但上半年僅投入預算的38%,故預期下半年將投放更大比重,全年生產目標有可能上調。

 瑞信將中海油目標價由12.5元,上調至12.8元,並調高2021至2023年每股盈利2%至3%,維持「跑贏大市」評級。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