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新增3宗輸入 本地續「零確診」
2021-08-22 00:39    香港商报
 

 本港新冠疫情持續緩和,昨日新增3宗確診個案,全屬輸入個案,均帶有L452R變異病毒株,本港累計確診個案增至12052宗。另有少於5宗初步確診個案。

 據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公布,3名新增確診患者均乘坐航班QR818,在不同日子抵港。一名17歲女子,本月16日由哈薩克斯坦來港,起先並無病徵,不過在入住華麗銅鑼灣酒店檢疫後,第3日的樣本驗出對病毒呈陽性;一名11歲男童,本月17日由尼日利亞抵港,他入住北角華美達盛景酒店作檢疫,同樣在第3日的樣本驗出對病毒呈陽性;還有一名18歲男子,本月19日從委內瑞拉抵港,他在機場留的樣本被驗出對病毒呈陽性,患者本身在6月5日及6月26日在委內瑞拉接種兩劑國藥疫苗。

 衛生防護中心表示,在過去14天(8月7日至20日)累計報告45宗個案,包括1宗源頭不明本地個案及1宗與輸入個案有流行病學關連的個案,其餘均為輸入個案。(記者李銘欣)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