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奧運代表團與市民海洋公園同樂
2021-08-22 00:44    香港商报
 

 海洋公園昨日舉辦奧運代表團同樂日,多名參加東京奧運的中國香港隊代表出席,包括乒乓球代表隊成員李皓晴、杜凱和黃鎮廷;羽毛球混雙運動員鄧俊文和謝影雪。不少市民昨日特意入園,一睹運動員風采,並爭相與他們合照,現場氣氛十分熾熱。

 運動員感謝市民支持

 海洋公園分別為運動員送出「永久入場證」和「全年入場證優越卡」,希望一眾運動員除了在平日努力練習,也可入園放鬆身心。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霍震霆表示,感謝市民對港隊的支持。他希望東京奧運掀起的體育熱潮得以延續,鼓勵全民運動。他認為海洋公園也可加入體育元素,讓全民參與體育。

 謝影雪表示,東京奧運比賽現場雖然沒有觀眾,但她在回港後見到很多市民打氣。她對於能親身感謝他們,感到特別高興。她又說自己和鄧俊文會恢復訓練,預備出戰10月舉行的比賽。李皓晴、杜凱琹稱奧運之後的目標,是在未來數個月後舉行的亞錦賽、世錦賽,希望取得佳績。

 此外,海洋公園前日(20日)起展開投標資格預審程序,邀請有意競投者申請合作營運新園區,期望今年底至明年初正式開始招標程序。海洋公園公司主席劉鳴煒表示,今次發出投標資格預審邀請,為構建全新海洋公園跨進重要一步。他期望透過與合作夥伴共同努力,讓海洋公園成為政府「躍動港島南」計劃中的一顆耀目明珠,全方位提升訪客體驗,同時達至業務持續發展的目標。

 海園或可加入體育元素

 海洋公園行政總裁黃智祖稱,海洋公園肩負社會責任,期望新發展的主題區,能充分體現保育和教育元素。他說,東京奧運後本港體育氣氛熱烈,加入體育元素也是海洋公園其中一個可行的發展方向。他亦稱海洋公園未來會繼續讓有特別需要人士免費入場。(記者戴合聲)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朱劍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