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黃山市委書記 赴深「雙招雙引」
2021-08-23 01:2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吳敏報道:近日,安徽黃山市委書記凌雲率隊赴深圳市拜訪有關企業、商協會,開展「雙招雙引」活動。她表示,人才是第一資源,「要像深圳一樣呼喚人才,以聚天下英才為黃山發展服務」。

 深圳積累了許多優秀人才,創業氣氛濃厚。深圳市人才集團構建的市場化人才引進、評價、諮詢、服務模式有力推動了人才政策落地落實。

 凌雲與深圳市人才集團黨委書記幸輝、總經理翟斌舉行工作會談時,希望借力深圳市人才集團國際化平台,借鑒「人才+科技」「人才+資本」等先進經驗,積極探索「人才飛地」等合作方式,鏈接各類人才資源,推動黃山崛起趕超、加快發展。

 凌雲還參觀了深圳至正藝術博物館、深圳人才公園,拜訪了深圳市益田集團、深圳市產業園區協會以及深圳市前海股份有限公司,就共同推進文旅產業發展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

 當前,黃山正持續強化「雙招雙引」,深入實施「四千工程」,推動產業鏈、創新鏈、資金鏈、人才鏈「四鏈合一」,廣泛匯聚人才、凝聚人氣、激發活力,?力營造幹事創業、崛起趕超濃厚氛圍。其中,「四千工程」包括實施千名幹部駐企服務、千名人員體悟實訓、千名人才匯聚黃山、千名幹部下鄉助力鄉村振興,?力打造一支風雨兼程、勇往直前的「夢之隊」。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