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圖片新聞
2021-08-24 00:36    香港商报
 

  促釋放孟晚舟

 華為公司副董事長、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在加拿大被無理拘押已經近1000天,其引渡案聆訊於上周結束,法官預告可能要等到10月21日才會決定頒布裁決的日期。本港民間團體「愛港大聯盟總會」一批代表昨日前往加拿大駐港領事館外抗議,指事件是無理拘禁無辜中國公民,令人髮指,要求加拿大當局立即釋放孟晚舟,還孟晚舟清白。

 查害群之馬

 香港律師會將於今日進行改選,有所謂「開明派」參選人被揭發在修例風波期間支持「黑暴」,若他們當選,各界擔心若改選結果將令香港律師會變成宣暴庇暴的平台。民間團體「保衛香港運動」昨日到香港律師會外請願,要求該會徹查害群之馬,促請律師會應與反中亂港者劃清界線、清理門戶,才能保住現有的地位和聲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