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油尖旺工商聯新員就職
2021-08-24 00:40    香港商报
 

  油尖旺工商聯新員就職

 【香港商報訊】油尖旺工商聯會日前假荃灣西如心酒店舉行「油尖旺工商聯會第七屆會董局就職典禮」。林建忠榮任會長,戴德祥榮任主席。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立法會議員梁美芬、鄭泳舜、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社會福利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福利專員張織雯等應邀主禮,與該會首長及各界賢達共同見證新一屆會董局就職,氣氛熱烈。

 林建忠致辭時表示:「本會植根社區多年,成為社區重要的一員,致力加強香港中小企業聯繫聯絡,支持政府施政方針關注社會議題,保障中小企利益,協助政府推行營商環境建立和諧社會。」他說,未來會務發展,將開展一系列活動, 為提高區內街坊防疫知識,將會與地區團體舉辦多場健康講座;為鼓勵市民打預防針齊齊消費,將送出抽獎券,帶動經濟循環,獎品價值十萬元; 發揚地區培養體育精神,將在未來舉辦乒乓球比賽,對象係油尖旺全區小學生。

 他說,將鼓勵青年走進大灣區創業並設立獎助金(三萬);鼓勵會員注射疫苗,希望做到百分百接種;設立商品平台,鼓勵會員通過商品平台將產品宣傳拓展至大灣區;在新春佳節,印製利是封派發予商戶,拓展會務,招收會員等。

 主禮嘉賓向林建忠、戴德祥等新一屆會董局成員頒發聘任狀。在大會副會長伍于宏及黃宏達帶領下,大家齊祝祖國昌盛富強;香港和諧穩定,安定繁榮;工商界百業興旺。

 油尖旺工商聯會第七屆會董局主要成員包括:會長林建忠,主席戴德祥,副會長劉鴻福、黃智偉、梁華、高曉榮、盧玉貞、林美芳、蔡雪亮、何賢忠、伍于宏、譚潔儀、崔少強、黃宏達、麥偉玲、招幸嬋、林廣德、陳祖旋、盧少心、吳期卓、區美珍等。

 1.油尖旺工商聯會第七屆會董局就職典禮日前舉行,賓主大合照。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