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油尖旺辦多場跨族裔青年活動
2021-08-24 00:41    香港商报
 

  油尖旺辦多場跨族裔青年活動

 【香港商報訊】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日前舉辦多場跨族裔青年活動,在油尖旺多元文化活動中心舉辦「青年夢.達人路」計劃迎新日、首屆油尖旺多元文化青年論壇及「大灣區青年職場攻略工作坊」等。其中「青年夢.達人路」計劃迎新日介紹了來年各項體育、歷奇及創科等活動,今年首次邀請少數族裔參與,參與者都非常投入。

 各族裔青年分享共融願景

 同日,油尖旺民政處舉行首屆油尖旺多元文化青年論壇,參加者包括尼泊爾裔、巴基斯坦裔、印度裔、斯里蘭卡裔、孟加拉裔、菲律賓裔及華裔青年,他們分享了共融願景,並坦誠交流如何造就多元文化友善社區。

 另外,油尖旺民政處與香港教育大學團隊合作編撰新書,介紹油尖旺特色,希望讓讀者認識社區與祖國以至世界各地的聯繫。為收集青年的意見,編輯團隊今日訪問了不同族裔的年輕人,了解他們對油尖旺的印象和對新書內容的期望。新書預計將於明年7月出版。

 油尖旺民政處當日也與相關團體合辦了「大灣區青年職場攻略工作坊」,向青年介紹大灣區職場文化及行業發展,包括特別向油尖旺青年推介的多個工作崗位,支持「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

 1. 少數族裔青年參加「青年夢‧達人路」計劃迎新日活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