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首場灣區青年職場工作坊反應佳
2021-08-24 00:41    香港商报
 

  首場灣區青年職場工作坊反應佳

 【香港商報訊】記者傅之忺報道:由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大灣區人力資源及管理人員協會和香港駿青會聯合主辦,香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院、尚乘金融科技中心協辦的首場「大灣區青年職場攻略工作坊」21日假香港理工大學舉行。活動旨在加深香港青年人對大灣區發展機遇的認識和了解,邀請多位香港的專家講者分享經驗和心得,吸引不少理工大學及其他院校在校學生到場參與。

 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民政專員余健強,大灣區人力資源及管理人員協會執行會長高曉榮、主席李宗興,香港駿青會首席會長冼鑒軒、主席王子成,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盧錦欽等。

 活動內容主要分為:內地與香港工作文化差異,大灣區職場資訊和行業發展趨勢和CV工作坊三個部分。其中,中國海外人才交流大會董事總經理蔡嘉苓和香港斯爾人力資源公司總監鄭振宇針對大灣區職場的簡歷、面試準備和應對為同學們展開分析和建議。工作坊冀讓青年人以深入淺出的方法掌握生涯規劃的知識和方向,協助參加者從認識自己的職業興趣,一步一步為職業規劃作好準備,進而在職場上發展更得心應手,為融入國家發展策略踏出第一步。同時,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還現場為油尖旺青年預留了30份本港工作機會,即時對接,現場配對,對此同學們表示十分有幫助。

 出席工作坊的嘉賓與同學合照。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