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龍崗540套 安居房即將投用
2021-08-24 00:48    香港商报
 

  深圳龍崗540套

 安居房即將投用

 【香港商報訊】記者蔡易成報道:近日,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團旗下龍崗人才安居公司(以下簡稱「龍崗公司」)「安居回龍雅苑」項目完成各項竣工驗收備案,540套安居型商品房即將投入使用。

 據了解,安居回龍雅苑是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團第一個奪得廣東省「雙優文明工地」的項目、第一個榮獲市「優質結構工程」的項目、第一個奪得市「雙優文明工地」的項目,同時也是深圳龍崗人才安居有限公司首個竣工工程項目。安居回龍雅苑項目的落地建成,標誌着深圳人才安居集團將龍崗區深化人才服務、落實公共住房建設推向新高度,將提供可複製、可推廣的公共住房「精彩樣板」,打造新時代城市公共住房事業的「深圳範例」,開創人才安居「深圳模式」。

 龍崗公司着重加強回龍雅苑項目配套設施建設,交通方面,項目周圍2公里內配備有地鐵站、汽車站,形成中短途交匯、汽車軌道並舉的立體交通網絡;教育方面,高標準推動幼兒園、中小學、圖書館、運動場等設施建設,文教資源一應俱全。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