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穗海關建成技術性 貿易措施研究中心
2021-08-24 00:49    香港商报
 

  穗海關建成技術性

 貿易措施研究中心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日前,全國海關系統首個技術性貿易措施研究中心在廣州海關建成。據了解,廣州海關技術性貿易措施研究中心將以重點貿易國、重點商品為突破口,結合廣東特色產品開展技術性貿易措施研究工作,為促進中國外貿發展提供更充分的技術保障,積極參與國際標準的制訂、修訂和對外交流活動。

 該中心還將着力加強對WTO通報評議和特別貿易關注的研究,深入產業集群地做好出口產業WTO/TBT-SPS研究評議基地、出口產品質量示範基地的跟蹤調查,貼近需求開展WTO通報評議、貿易影響和專項調研分析,形成特別貿易關注提案,為民族企業產品出口准入提供更為有力的支持。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