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大外國語中學竣工提供約1500個學位
2021-08-24 00:50    香港商报
 

  深大外國語中學竣工

 提供約1500個學位

 【香港商報訊】記者姚志東報道:昨日,深圳大學附屬教育集團外國語中學竣工交付,揭牌儀式在學校教學樓舉行。作為深鐵閱山境項目的配建學校,該校計劃於今年秋季開學正式投入使用,屆時將為大學城片區提供約1500個學位。

 據悉,深大外國語中學已於2020年9月在塘朗小學借地開學。為保證學生今年秋季順利入校,在學校建設過程中,深鐵集團聯合南山區教育局、深大附屬教育集團就學校工程進度、質量、安全、移交等進行了多維度多系統的深入溝通,大力推動建設進度。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