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特首與200工友真情對話
2021-08-25 00:13    香港商报
 

  特首與200工友

 真情對話

 【香港商報訊】記者馮煒強報道:特區政府繼續就新一份施政報告進行諮詢,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與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昨晚出席工聯會主辦「前線工友與特首真情對話」,與近200名來自不同行業的前線工友見面,聽取他們反映真實的行業情況。

 林鄭月娥在會上表示,過去兩年香港出現很多變化,現時香港已踏入雨過天青、否極泰來的新時代,故此社會對今年的施政報告充滿期望,在國家安全得到保障、選舉制度得以完善下,社會期望政府能展現管治效能的提升。

 她續稱,希望藉是次機會向廣大打工仔打氣,明白到經過過去兩年的嚴峻局面,很多行業經營困難,工友亦十分辛苦,故希望大家保持信心。

 目前本港整體經濟正在恢復,在仍未復常通關的情況下,經濟增長速度不算慢,而特區政府仍要嚴控疫情,希望做到免檢通關,令受影響嚴重的行業盡快復蘇。

 林鄭月娥讚揚工聯會是愛國愛港的中流砥柱,即使面對嚴峻情況,工聯會從沒動搖,期望他們繼續宏揚愛國精神。她說,完善選舉制度後,希望日後參與政治體制的人士均是愛國者,而在「十四五」規劃及中央對香港的支持下,對香港前途充滿信心。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表示,落實香港國安法及完善選舉制度後,香港已迎來速格局,「一國兩制」亦進入新時代的階段。他說,國家安全是社會穩定的基礎,完善選舉制度社會才有發展。他指,國家「十四五」規劃宣講團來港重申香港必須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期望政府能在新形勢下帶領香港發揮優勢、貢獻國家,讓社會分享經濟成果。

 caption:林鄭月娥(右二)出席工聯會施政報告諮詢會與工友真情對話。 記者 馮俊文攝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