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埔車禍死者親友昨路祭
2021-08-25 00:15    香港商报
 

  大埔車禍死者親友昨路祭

 【香港商報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大埔廣福道釀成2死8傷的嚴重車禍,涉案的士司機昨日提堂,因他發燒仍留院,押後至周五再訊。車禍中仍有4名傷者留醫,其中4歲男童危殆,男死者鄭鈞海家屬昨晨到殮房認屍,下午到現場拜祭。

 ●涉釀2死8傷司機周五再訊

 涉案的士司機莫培華(63歲),被控1項「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控罪指出,他於8月22日在大埔廣福道危險駕駛一輛市區的士,引致鄭鈞海死亡。

 車禍中傷者中目前仍有4人留醫,當中4歲男童仍然危殆,懷孕5個月的姓伍母親(37歲),以及男死者的姓陳妻子(51歲),傷勢現已轉為穩定。

 在意外中不幸逝世的鄭鈞海,其4男1女親屬昨晨9時許到沙田富山殮房辦理認屍手續,逗留1小時後離去,神色悲傷。至於涉案的士,已拖往大欖涌車輛扣留中心,警方和政府化驗師等有關人員到場檢驗,案件現交由新界北總區重案組第1隊跟進調查。

 昨日上午,有多名市民繼續到現場安全島上擺放鮮花悼念死者,逾百束鮮花堆放安全島上。至昨午4時,死者家屬到現場進行路祭,警方到場協助,將廣福道介乎寶鄉街與運頭街之間的來回全線暫時封閉,行人路兩旁亦站滿行人圍觀,紛紛默哀悼念死者。

 車禍在本月22日發生,涉案的士在廣福道撞倒安全島上交通燈後,再撞及多名正在橫過馬路的行人,最終釀成2死8傷,意外時懷疑越線超前車肇禍。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