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殘奧揭幕港隊登場 任國芬許家俊持旗
2021-08-25 00:16    香港商报
 

  殘奧揭幕港隊登場

 任國芬許家俊持旗

 【香港商報訊】東京殘疾人奧運會開幕禮於香港時間昨晚7時在東京國立競技場舉行。由於疫情關係,殘奧開幕禮與奧運一樣,不會開放給公眾入場。香港代表團有3名運動員參與進場儀式,包括田徑代表任國芬及游泳代表許家俊持區旗進場,射箭代表危家銓亦會參與儀式。

 ●李家超祝港隊旗開得勝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在社交平台發文,指他和全港市民繼續為出戰的香港運動員打氣,並祝願旗開得勝,奪取佳績。

 李家超提到,港隊在東京奧運會締造1金2銀3銅的歷史佳績,振奮人心,也為香港社會注入正能量。他讚揚香港運動員實力超群,在這個世界級舞台上奮戰拼搏,發光發熱,譜寫歷史新一頁。

 今屆殘奧會有161個國家、地區及難民代表團,共約4500名運動員參賽,屬史上最多。港隊共派出24名運動員參加本屆殘奧會8個項目的賽事,當中半數運動員是第一次出戰殘奧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