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選委會明晚簡介會 政府新聞網站直播
2021-08-25 00:18    香港商报
 

  選委會明晚簡介會

 政府新聞網站直播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偉立報道:選舉管理委員會昨日表示,將於周四(26日)晚上7時30分,為2021年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的候選人舉行網上簡介會,市民可於政府新聞處網站觀看直播。

 ●選舉將於9.19舉行

 選管會主席馮驊將主持簡介會,向候選人講解是次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的選舉安排、選舉活動指引內容及在進行競選活動時應注意的重要事項;廉政公署的代表會闡述《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而香港郵政的代表則會講解免費投寄選舉郵件的安排及相關要求。選舉事務處和律政司的代表亦會出席。

 為期一周的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選舉提名期,於8月12日結束,選舉主任共接獲1056份提名表格。其中六成報名人數與議席數目相同,另有13個界別參選人數超出議席數目。身兼候選人資格審查委員會主席的政務司司長李家超早前表示,將於8月26日完成審查工作,並刊憲公布所有有效名單,以及未通過審查的人數,獲確認參選資格的候選人將參加9月19日舉行的選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