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健康衛生服務專題 首次被納入服貿會
2021-08-25 00:28    香港商报
 

  健康衛生服務專題

 首次被納入服貿會

 【香港商報訊】駐京記者楊凌雲報道:昨日,2021年中國國際服務貿易交易會健康衛生服務專題展新聞通氣會在京舉行。

 記者從會上獲悉,2021年服貿會首次設立健康衛生服務專題,將於9月3日至7日在北京首鋼園舉辦,圍繞「數字健康 創新融合」主題,通過展覽展示、專業論壇等形式,向全球展現中國醫療技術創新水平、醫藥產品創新成果、醫療服務創新能力和健康服務發展質量,充分展示疫情常態化防控形勢下,健康衛生事業對外開放格局,構建互利共贏的良好局面。

 據介紹,健康衛生服務專題展位於首鋼園區E5場館,分為「疫情防控、醫療服務、科技創新、傳統醫藥、老年健康以及國際醫療」六大主題,涵蓋創新藥、高端醫療器械、商業醫療保險、醫療健康服務、傳統醫藥等領域。目前已有多家醫療機構、國內外知名醫藥和醫療器械企業、保險和養老機構等報名參展。

 中醫藥主題活動作為歷屆服貿會的重點內容之一,多次獲得「最佳展區」的稱號。

 中醫藥主題活動總展示區域近1000平方米,參展企業圍繞活動主題,以溯源、傳承、創新、未來為主軸布局,充分展現中醫藥(含民族醫藥)在助力防疫抗疫、未病先防、健康產業發展等方面的優勢和作用。

 目前,中醫藥主題活動已經確定了包含同仁堂集團、以嶺藥業等傳統行業頭部企業在內的來自北京、上海、天津、重慶、廣東、河北、湖南、江蘇、遼寧、陝西、四川、安徽等省市50餘家機構參展參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