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新社聯向街坊解讀「十四五」
2021-08-26 00:29    香港商报
 

  國家「十四五」規劃宣講團專程來港宣講,令人耳目一新。昨日,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新社聯理事長陳勇,新社聯理事胡健民等舉行講座,向市民街坊介紹、解讀怎樣乘上「十四五」這趟「高鐵」,並促請特區政府落實規劃港澳專章政策,呼籲各界人士齊心協力共創未來。

 陳勇指出,國家「十四五」規劃就像「高鐵」,香港要快步迎頭趕上,上到車就可迎來前所未有的新發展,香港不能錯過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他說,全球發展的最大機遇在中國,香港發展的最大機遇在內地,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推進雙循環方面,香港要把握好重大機遇,令香港經濟有新的飛躍,令市民生活質素有新的提升。特別希望香港青年能夠將自己的前途對接「十四五」規劃,努力創造自己的美好生活,實現香港的美好未來。

 胡健民表示,作為國家重要的一部分,香港一定要同國家一齊邁入發展新階段,這是我們的共識。「十四五」期間,香港要鞏固和加強已有優勢,發揮香港所長,融入國家發展,開闢新優勢,作出新貢獻。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羅維維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