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傳恒大放售元朗和生圍項目
2021-08-26 00:57    香港商报
 

  傳恒大放售元朗和生圍項目

 【香港商報訊】記者周健鑫報道:內房巨頭中國恒大(3333)近日屢傳出售資產的消息,包括放售灣仔總部中國恒大中心。據悉,中國恒大亦部署出售元朗和生圍項目,意向價約80億元。

 市傳中國恒大正以暗盤形式,向市場放售元朗和生圍大型住宅項目。有發展商透露,有興趣洽購項目,惟價錢將會參考近期批出的新界東北古洞及元朗地價。

 中國恒大於2019年中以47.05億元向恒地(012)購入和生圍項目,並於今年3月完成補地價程序,項目可建樓面面積89.3萬平方呎,將發展268幢洋房,每呎補地價4703元,總金額涉及近42億元,即中國恒大在和生圍項目投入的總成本已超過89億元。

 早前有消息指中國恒大有意以105億元沽售位於灣仔告士打道38號的總部中國恒大中心,售價更低於2015年恒大向華置購入的125億元成本價,市傳已獲越秀地產(123)洽購。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