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交銀國際中期純利按年勁升105%
2021-08-26 00:57    香港商报
 

  交銀國際中期純利按年勁升105%

 【香港商報訊】記者張智榮報道:交銀國際(3329)中期盈利再創新高,由於投資收入表現佳,加上減值撥備大幅減少,截至6月底止半年,淨利潤5.72億元,按年勁升105.1%。每股盈利按年增一倍至0.2元。不派息。

 期內,總收入按年升18.9%至11.9億元,再創新高。其中,佣金及手續費收入2.1億元,按年增長4.3%。利息收入約3.5億元,按年增長6.8%。自營交易收入約5.8億元,按年大升45.2%。截至6月底,資管規模(AUM)較去年底增長13.5%至314億元。

 主要業務方面,證券經紀業務佣金及手續費收入按年增25.2%。企業融資及承銷服務佣金及手續費收入升80.5%。但資產管理及顧問服務費收入跌64.5%。管理層在業績會上解釋,AUM上升,但資管收入下跌,有兩方面原因,一是涉及去年顧問服務費的一次性收入,二是部分AUM資產在6月才入帳,有關收入料下半年才反映。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程向明




getElementById('content').getElementsByTagName('img'); for (i=0; i<\/script>"); -->